勇气球

*仓库号

谋梦/美梦好梦成真

*隐秘的谋略家×最古老的梦(刘众赫×金独子),全文9k5

*预警是小梦超级主动的入室√引,对不起,是车。



夜幕来临的时候,隐秘的谋略家的房门被扣响了。

这并不是一个合时宜的好时候,即使外神们的时间流逝速度不可用常理来衡量,但这个时间点显然已经到了应该休息的时候。

敲门声没有持续太久,在叩击声停下之后的十几秒,谋略家就听到了门把被转开的声音。

而后门从外面打开,露出一个狭小的缝隙,从缝隙中出现的幼稚的脸庞带着小心翼翼的表情。

最不应该在这个时间醒着的人,最古老的梦,眨了眨他的眼睛,像一只幼小的兽仔一样细声细气地问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这个家里唯一一个未成年,也是唯一一个能拥有谋略家房门打开权的人。站在他的门口,像一个初实习的圣诞老人。这个比喻很没有道理,他并没有携带礼物,也没有身穿红色衣装。

隐秘的谋略家打量着他。在看到他短到膝盖以上的睡裤,以及赤裸着踩在地板上的脚,才不易察觉地皱了一下眉毛,随即点头。

于是门缝开得更大了,最古老的梦从外面走了进来,又回身关上了门。

“这个时间你应该在睡觉,金独子。”

隐秘的谋略家严厉的声音响起。

金独子像被惊吓了似的,肩膀一缩,随即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我,我做了噩梦。”

他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等待审判。虽然他被称之为宇宙最古老的梦,或者是故事的起源,或者是其他什么,但在他严厉的监护人面前,他只是金独子。

谋略家用不赞同的眼光看着他。虽然金独子的监护人乐意宽容他无伤大雅的小毛病,但不代表威严的家长鼓励他撒谎。

于是金独子垂下头,小声嗫嚅道:“好吧,我马上会要做噩梦……也许很快就会做。”

他抬起眼睛小心翼翼地看向谋略家,怀着一丝期望: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刘众赫。”

在等待了三秒钟答案之后,又飞快地补充道:“……不行也没关系。”

刘众赫放下手里的书,拿至床头柜上,而后在身旁空出一块位置。

这就是可以的意思。

金独子几乎是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刘众赫的床,甫一上去,他就钻进刘众赫的被子里,把自己冰凉的脚掌塞进刘众赫的腿间。刘众赫并不算体温高的类型,但对于在地板上站了好一会儿的金独子来说,他的温度正好够。金独子幸福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手和脚都缠着刘众赫的身体,只露出一个头在外面。

谋略家把床头的灯光调暗了一点,摸了摸金独子的头,低声说:“睡吧。”

金独子却没有听从,他的眼睛闪着希冀的光,唇齿微动,轻轻问到:“今天可以……那个吗?”


跳板←在这



end


把号找回来了于是开始放飞


评论(14)

热度(992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