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气球

*仓库号

众独/《兔欲熏心》

*全文5k。对不起,也是车。


 

说实话,我并没有想到一时兴起的恶作剧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。

本来我是没打算这样做的,但是在例行清理网购清单的时候,关联推荐跳出来的物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关联这样的东西,总不至于是我上周收藏了一箱特价■■套。但我最后还是删除掉了,因为刘众赫觉得并不需要。

这个喜欢内■的混蛋霸王。

但推荐出来的这个东西让我觉得稍微有那么一点兴趣,我脑子里开始思考,如果给刘众赫用上会是什么效果。

……好像有点太惊悚了。

那换个方向,如果我自己用上,刘众赫看到会有什么反应。

我还真猜不出来他有什么反应。

****(自主■■段落)

但我决定尝试一下。

于是我点击加入购物车,结算的时候把这件东西买了下来。



跳板中的跳板 ←第二条



END


评论(1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